巴萨的幸福两难:登贝莱和库鸟 谁来踢欧冠?

2019-04-26 15:08:06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这两名球员该如何使用?

巴萨即将迎来赛季冲刺阶段,虽然联赛已经收入囊中,但欧冠和国王杯决赛依然是非常艰巨的任务。而接下来的关键比赛,登贝莱和库蒂尼奥这两名球员该如何使用呢?

对于巴尔韦德来说,这是个难题。本赛季登贝莱有了长足的进步,但下半赛季两次受伤,刚刚回到球场的他状态成迷。库蒂尼奥则有些神经刀,经过长期的低迷之后,近两场比赛有反弹的迹象。

在梅西和苏亚雷斯占据锋线两个名额的情况下,巴萨需要在登贝莱和库蒂尼奥之间做出选择。库蒂尼奥与登贝莱并不是不可共存,巴萨曾经让四大攻击手同时在场,库蒂尼奥出任中场。但在欧冠的硬仗中,巴萨为了中场的防守强度,不太可能会让库蒂尼奥打中场。

《每日体育报》表示,接下来的赛程中,巴尔韦德可能会让两人轮流上场,联赛用来评价状态,而欧冠和国王杯的大决战则会让状态更好的一人首发出场。对于巴萨来说,这或许是唯一的解决方式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