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儿子来华参加U14邀请赛!比韩国对手高了一头

2019-04-22 10:22:26来源:新华社作者:王恒志 树文

新华社江苏海门4月21日电2019中国海门第八届“中南珂缔缘”杯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暨“丝绸之路”U14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21日在江苏海门开赛,中国足协U14集训队3:0轻取泰国OAZ队,卫冕冠军巴西克鲁塞罗队2:0击败韩国茂山队,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儿子若昂-门德斯替补出场,没有取得进球。


巴西克鲁塞罗足球俱乐部球员若昂-门德斯在赛前训练。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巴西克鲁塞罗足球俱乐部球员若昂-门德斯(右三)在赛后与韩国茂山中学队的球员握手致意。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若昂-门德斯(左二)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延伸阅读:

小罗儿子5年长约签巴甲豪门!欺骗式试训14岁1米78

因为“小-小罗”门德斯的加盟,卫冕冠军巴西克鲁塞罗队的比赛颇为引人关注,“小-小罗”更是在场下享受了“明星待遇”,比赛前后不断有小球迷前来找他签名合影。不过,门德斯没能获得首发机会,他在球队下半场1:0领先后替补出场,不过没有获得什么好机会,终场前克鲁塞罗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2:0击败韩国茂山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