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球迷行为不当 巴萨、切尔西等球队遭到欧足联罚款

2019-03-29 16:01:48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图片来源:欧足联官网截图。

  中新网3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欧足联在其官网发文,宣布针对欧冠1/8决赛、以及欧联杯1/16决赛中球迷行为不当,对巴萨、切尔西、国米等球队作出了罚款处罚。

  具体处罚公告如下:

  1)在里昂主场0:0战平巴萨的比赛中,由于看台楼梯出现拥堵,因此对里昂罚款28000欧元;同一场比赛中,由于巴萨球迷燃放烟火,因此对巴萨罚款1500欧元。

  2)在切尔西2:0主场战胜马尔默的比赛中,由于有球迷在比赛中途闯入球场,因此对切尔西罚款5000欧元。

  3)在国米主场0:1不敌法兰克福的比赛中,由于有球迷燃放烟火,并且看台楼梯出现拥堵,因此共对国际米兰罚款15500欧元。

  4)在皇马主场1:4不敌阿贾克斯的比赛中,由于阿贾克斯球迷向场内投掷物品,并损坏球场设施,因此共对阿贾克斯罚款23000欧元,并要求阿贾克斯在30天之内联系皇家马德里,以解决球场设施损坏的问题。(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