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内造险马蒂普险乌龙 利物浦0-0拜仁

2019-02-20 08:13: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2月20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4:00,2018-2019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淘汰赛继续进行,在安菲尔德球场,英超领头羊利物浦主场迎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0-0暂时战平。下半场,马内近距离头球被诺伊尔神奇化解。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大比分战成0-0,一切还要等待下回合慕尼黑决战见分晓。

欧冠-马内频失良机马蒂普险乌龙 利物浦主场0-0拜仁

  本场比赛,利物浦的后防中坚范戴克无法出战,拜仁慕尼黑的穆勒也红牌停赛无法上场。开场之后,第12分钟,亨德森后场大脚长传,萨拉赫禁区内左脚凌空垫射,诺伊尔将球扑住。

欧冠-马内频失良机马蒂普险乌龙 利物浦主场0-0拜仁

  第13分钟,格纳布里右路传中,马蒂普门前解围踢在阿利森身上,差点自摆乌龙!

欧冠-马内频失良机马蒂普险乌龙 利物浦主场0-0拜仁

  第16分钟,马内中路带球杀入禁区,左脚抽射踢偏。随后,拜仁的进攻中,阿利森在莱万紧逼下出球失误,科曼禁区前断球一拨,J罗接球直传,科曼禁区左侧拿球后左脚抽射,踢在了边网上。

  第20分钟,凯塔禁区前沿倒勾射门,偏出右侧球门。第24分钟,阿诺德左路传中,萨拉赫后点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欧冠-马内频失良机马蒂普险乌龙 利物浦主场0-0拜仁

  第33分钟,凯塔禁区前沿射门被聚勒挡到马内脚下,马内转身左脚抽射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37分钟,格纳布里带球杀入禁区,右脚推射远角被阿利森扑出底线。

  第38分钟,凯塔禁区外远射被挡,无人盯防的马内小禁区附近顺势倒勾射门,偏出右侧门柱。第39分钟,J罗左侧角球传入禁区,莱万中路头球攻门,阿利森将球扑住。

  第40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左侧横传,马蒂普门前近距离撞射偏出。半场补时阶段,菲尔米诺门前5米处勉强射门,诺伊尔将球扑住。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

  易地再战,第54分钟,利物浦快速反击,罗伯逊禁区内的射门被聚勒挡了一下,弹到后点,无人盯防的萨拉赫有些准备不足,一脚将球踢出了底线。第57分钟,格纳布里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右脚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59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6分钟,格纳布里右路带球内切后右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79分钟,J罗禁区外右脚远射偏出。第80分钟,马内中路精准分球,罗伯逊左路接球杀入禁区,右脚抽射踢偏。

  第81分钟,马蒂普远射高出横梁。第83分钟,阿拉巴解围没有踢远,马蒂普禁区前沿右脚远射攻门,偏出球门。

欧冠-马内频失良机马蒂普险乌龙 利物浦主场0-0拜仁

  第85分钟,罗伯逊左路精准传中,马内前点俯冲头球攻门,诺伊尔侧身飞扑,将球挡出底线。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两队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13-阿利森/66-阿诺德、32-马蒂普、3-法比尼奥、26-罗伯逊/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8-凯塔(76’7-米尔纳)/11-萨拉赫、9-菲尔米诺(77’27-奥里吉)、10-马内

  拜仁慕尼黑(4-3-3):1-诺伊尔/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6-蒂亚戈、8-哈维-马丁内斯、11-J罗(88’35-桑谢斯)/22-格纳布里、9-莱万多夫斯基、29-科曼(81’7-里贝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