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又来名将!32岁纳尼加盟奥兰多城 再"神经"3年

2019-02-19 08:19:00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北京时间2月19日,奥兰多城官方宣布,纳尼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3年。

官方:纳尼加盟美职联奥兰多城

  出生于1986年的纳尼职业生涯出道于葡萄牙体育,他也在2005年-2007年,2014年-2015年,2018年至今,3度效力于葡萄牙体育,除了葡萄牙体育外,纳尼还曾效力于曼联、费内巴切、瓦西亚和拉齐奥。

  效力曼联期间是纳尼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他随曼联获得了4个联赛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和5个社区盾杯冠军。

  国家队方面,纳尼在2016年欧洲杯以主力前锋的身份,帮助葡萄牙队拿到了2016年欧洲杯的冠军,在那届赛事上,纳尼出场7次,打进3球。不过,纳尼没有入选葡萄牙队2018年世界杯的大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纳尼这次是以可跳出工资帽的球员的身份与奥兰多城签约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