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球星内马尔右脚旧伤复发 或缺席欧冠战曼联

2019-01-24 14:24:34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资料图:内马尔。

  中新网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2:0击败斯特拉斯堡,顺利晋级法国杯下一轮。但球星内马尔却在比赛中因伤下场。赛后,巴黎官方宣布,内马尔的右脚第五跖骨旧伤复发,具体伤停时间待定。

  内马尔在2017年的夏天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他也成为了当今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星。来到巴黎后,内马尔迅速成为了球队的绝对核心。

  新赛季内马尔在各项赛事为巴黎打入21个进球,其中在法甲联赛中打入13球,在法甲射手榜位居第三位。在今天凌晨刚结束的一场法国杯的比赛中,内马尔在巴黎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受伤下场。

  赛后,巴黎也对内马尔的伤情进行了检查同时确认内马尔右脚第五跖骨旧伤复发:“在经过最基础的几项检查后,内马尔的伤势被确诊为右脚第五跖骨伤病复发,具体的伤停时间还需要未来几天来进一步确认。”

  去年2月,内马尔曾在比赛中右脚第五跖骨骨裂,并因此休养了两个月的时间。此番旧伤复发,他将有可能缺席与曼联的欧冠淘汰赛。(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