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亚洲杯小组赛最佳:泰国印度入选,国足无缘

2019-01-19 22:26:00来源:新锐大众作者:王磊

  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已经告一段落,16强也随之产生。全部比赛结束后,福克斯亚洲版对于亚洲杯小组赛阶段进行了总结,并且评选出了各项最佳,尽管蒿俊闵出场2次造4个进球,武磊出场2次打入2球,但是依旧没能得到青睐。

  福克斯评选出的小组赛阶段的最佳球员5人候选中,包括卡塔尔队的门将阿萨德,出生于93年,他在小组赛中上演过3次神奇扑救;伊拉克队的2000年出生的前锋穆罕纳德·阿里,虽然饱受改年龄传闻困扰,但是他依旧在小组赛打入2球;伊朗队主力前锋阿兹蒙,虽然只有23岁,但是他成名已久,如今在亚洲杯小组赛阶段打入3球;乌兹别克斯坦小将绍穆罗多夫三战打进4球,目前排在射手榜第二位;卡塔尔队前锋莫埃兹·阿里,在3场小组赛打入5球,有希望冲击阿里·代伊创造的亚洲杯8球射手王纪录。

  福克斯还评选了小组赛阶段的五大前锋,排名第一的自然是打入5球领跑射手榜的卡塔尔前锋莫埃兹·阿里,第二名的则是打入4球的乌兹别克斯坦小将绍穆罗多夫,第三名的是大如意3球的伊朗队主力前锋阿兹蒙,第四名的是打入3球的吉尔吉斯斯坦前锋勒克斯,第五名的则是打入2球的伊拉克前锋穆罕纳德·阿里。同样打入2球的中国队前锋武磊,没有入选。或许在福克斯看来,阿里有希望走得更远,毕竟武磊还有伤在身。

  福克斯评选出的最有希望登陆欧洲的五大球员中,中国球员依旧无人入选。分别是伊拉克队的穆罕纳德·阿里、“泰国梅西”颂克拉辛、伊朗队前锋塔雷米、卡塔尔前锋莫埃兹·阿里、印度后卫桑德什。

  此外,福克斯评还选出亚洲杯小组赛最佳11人阵容(343阵型):门将为沙菲(约旦);后卫:金玟哉(韩国)、普拉利甘吉(伊朗)、素潘·通颂(泰国);中场:颂克拉辛(泰国)、罗吉奇(澳大利亚)、艾哈迈德(阿曼)、阮海安(越南);前锋:莫埃兹·阿里(卡塔尔)、绍穆罗多夫(乌兹别克斯坦)、阿兹蒙(伊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