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谈亚洲杯:中国队很强 但我有信心赢他们

2018-12-26 14:23:00来源:肆客足球作者:

孙兴慜谈亚洲杯

  孙兴慜谈亚洲杯

  在热刺客场6-2大胜埃弗顿的比赛中,韩国球员孙兴慜表现十分出色,他完成了两射一传。此后,他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有信心在亚洲杯上战胜中国队。

  谈到亚洲杯,孙兴慜表示:“因为还要参加几场联赛,所以我会错过头2场的小组赛。但我会尽快和国家队会合,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尽快为我的国家效力,首先我会继续努力保持状态,我希望亚洲杯上能延续现在的好状态。”

孙兴慜状态火热

  孙兴慜状态火热

  谈到和国足的比赛,孙兴慜表示:“首先,我们不只是面对中国一个对手,我们会遇到很多不同难度的对手,所以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每场比赛。当然对决中国队将会有困难,他们在亚洲也算比较强,但我对赢得比赛充满信心。”

孙兴慜面对埃弗顿梅开二度

  孙兴慜面对埃弗顿梅开二度

  谈到中国队里的哪位球员最重要,孙兴慜直言:“我和中国队交锋很多次,多的都数不清了。我觉得我了解哪位球员并不重要,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在亚洲还是比较强的,足球是一项考验团队的运动。”

  谈到中国男足主帅里皮,孙兴慜表示:“他执教过很多球队,有丰富的经验,所以我很期待能有机会一较高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