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巨头揭签C罗细节:3小时定合同 他早决定要来

2018-12-26 14:22:00来源:直播吧作者:

C罗自己决定来尤文

  C罗自己决定来尤文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尤文的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签下了C罗的细节,并表示转会很轻松,尤文并没有花太大力气说服C罗加盟。

  在今年夏天C罗以1亿欧元的身价从皇马转会至斑马军团,这笔交易震惊了世界足坛。虽然曾经有尤文想签下C罗的消息,但是没有多少人会真正想到这笔转会会成真,对此,帕拉蒂奇回忆道:

  “当时签下C罗真的很简单,因为他心里已经打算来尤文了。”

  “当时都不需要说服他加盟,大概是在5月25号欧冠决赛之后他就已经决定了,他说:‘如果尤文也要我,那我只想去尤文’。当我们和门德斯会面讨论坎塞洛的转会时他告诉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C罗想来尤文’。”

  “我回复说:‘并不是我不相信,只是想搞定这事儿看上去有点难。’,于是我后来告诉阿涅利:‘也许有机会引进C罗,但是你需要听我把话讲完。’当你出现在主席办公室,并告诉他球队需要买下C罗时,这听上去是个好消息,但是还有很多事情要考虑,他立马懂了我的意思,我意思到他在认真考虑这桩转会。”

  “当我离开他的办公室时,阿涅利说给他两到三天来给我一个回复,但是在三个小时之后他就给我打电话了。当时为了起草合同,我们在湖边租了一个别墅,和俱乐部以及球员的代表商讨细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