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已连续34场比赛有进球,追平瓜迪奥拉时代纪录

2018-12-24 08:10:00来源:世界体育报作者: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昨天的比赛中,巴萨2-0战胜了塞尔塔,这使得球队自上赛季意外地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0-3败给罗马之后,在连续的34的比赛中都有进球。

  这已经追平了巴萨在瓜迪奥拉时代的连续进球场次纪录。2009-10赛季,在11月4日欧冠小组赛0-0战平喀山鲁宾到4月20日联赛中0-0客场战平西班牙人之间,巴萨在34场比赛中连续取得进球。

  在冬歇期结束后的1月6日,巴萨将对阵赫塔菲队,巴尔韦德的球队还有可能打破瓜迪奥拉时期的纪录。

  另一方面,在本赛季西甲的前17轮比赛中,巴萨打进了48个进球,是少赛一场的皇马进球数的两倍,而马竞的进球数是25个。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只有曼城(在18轮英超比赛中打进50球)和巴黎圣日耳曼(17轮法甲中打进50球)比巴萨的进球更多。而在个人射手榜上,梅西以15球领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