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反转太快...博格巴竟公开感谢鸟叔?

2018-12-24 08:21:00来源:央视网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18轮,曼联客场5-1大胜卡迪夫城,穆里尼奥下课后的首场比赛,索尔斯克亚就率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此役博格巴发挥出色,红魔的5粒进球中,有4个都与他有关,是球队客场收获3分的重要功臣之一。这不禁让人感叹:曼联众将这是在“打脸”鸟叔吗?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此前与穆帅关系紧张的法国球星,竟然在赛后采访时对穆里尼奥表达了感谢。

“我知道你们在等着我说些关于若泽(穆里尼奥),关于比赛结果的话。”博格巴说道,“显然,我们都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我们踢得很好,全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我也知道你们想问我什么,在若泽执教曼联的前期,虽然也不是一帆风顺,但我们还是取得了不错的结果,也赢得了冠军奖杯。若泽给我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他让我取得进步,无论是作为一个球员还是一个人,都是如此。这就是我想说的。一切都过去了。我必须要感谢他,我也相信曼联队内的其他球员也是这么认为的。”

众所周知,穆帅与博格巴之间的矛盾早已公开化,英超新赛季开始后,二人的矛盾犹如“宫斗剧”般连续上演。而在鸟叔下课后,甚至有外媒爆出了博格巴在训练场与队友击掌庆祝的消息。

然而,当一切尘埃落定后,博格巴这感谢前任的举动,究竟是为两人此前的糟糕关系“降温”,还是另有它意?这剧情反转的...着实让人跟不上节奏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