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冬季首签 200万欧租救火中卫

2018-12-21 09:49:58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从瓦伦西亚租借得到了哥伦比亚中卫赫伊森-穆里略。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冬季首笔引援,球队从瓦伦西亚租借得到了哥伦比亚中卫赫伊森-穆里略。

  巴萨已经和瓦伦西亚达成了一致,穆里略将租借效力巴萨到本赛季结束。据外媒报道,巴萨将为穆里略支付200万欧元的租借费,同时赛季结束,巴萨可以用2500万欧元将他买断。

  穆里略出生于1992年5月27日,身高1米82,司职中后卫。2010年,他从卡利体育加盟乌迪内斯,登陆欧洲,之后效力过格拉纳达、卡迪斯、拉斯帕尔马斯。

  2015年2月,国米用总价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格拉纳达签下了他,在国米效力了两个赛季后,穆里略被租借到了瓦伦西亚,效力了一个赛季后,瓦伦西亚在今夏花费1200万欧元将他买断,不过他在本赛季出场机会不多,各项赛事只出场了3次。

  巴萨目前中卫遭遇用人荒,乌姆蒂蒂和威尔马伦先后受伤,一线队可用的中卫只有皮克和郎格莱。(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