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八支球队提前出线 两队获欧联杯资格

2018-11-28 10:24:52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资料图:C罗秀腹肌

  中新网11月28日电 28日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比赛率先展开了8场比赛的争夺,赛后,欧冠各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开始变得明朗。继上一轮巴萨提前出线之后,本轮又有7支球队提前一轮获得了小组出线的资格。

  这七支球队分别是拜仁、阿贾克斯、曼城、皇马、罗马、尤文图斯和曼联。另外,瓦伦西亚和本菲卡获得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

  E组经过本轮的比赛之后,拜仁和阿贾克斯双双取胜,他们携手晋级十六强,最后一轮比赛两支球队将会争夺小组头名的机会。

  F组曼城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比分,战平里昂也让瓜迪奥拉的球队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由于矿工队在客场最后时刻绝杀霍芬海姆,因此这个小组另一个出线名额将会在最后一场比赛来确定。

  G组两个出线名额也已经确定,皇马在客场凭借着贝尔和巴斯克斯的进球,2-0击败了罗马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皇马锁定了这个小组的头名。皇马也是8支出线球队中唯一一支锁定小组头名的球队。

  H组的两支出线球队也全部确定,尤文图斯本轮在获胜之后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曼联同样在经过一场绝杀之后获得出线资格。

  在明天凌晨欧冠还将进行第5轮的另外8场较量,届时会有更多的出线和参加欧联杯的球队资格被确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