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公布欧冠战罗马大名单 近4次做客意大利全胜

2018-11-27 15:17:14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7日电 本周中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对阵意甲劲旅罗马。在联赛遭遇一场惨败后,欧冠卫冕冠军急需一场胜利。

最近三个赛季,皇马客战意大利的成绩非常出色,最近4次全部取胜。最近一次是上赛季欧冠8强战,皇马做客挑战尤文图斯,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和马塞洛的进球,西甲豪门客场3:0大捷。

皇马本场大名单:

门将:1-卡西利亚,25-库尔图瓦,30-卢卡

后卫:2-卡瓦哈尔,4-拉莫斯,5-瓦拉内,12-马塞洛,31-桑切斯

中场:8-克罗斯,10-莫德里奇,15-巴尔韦德,18-略伦特,20-阿森西奥,22-伊斯科,24-塞瓦略斯

前锋:7-马里亚诺,9-本泽马,11-贝尔,17-巴斯克斯,28-维尼修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