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四强呼之欲出 “斗牛士”晋级要看对手脸色

2018-11-17 09:01:13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原标题:“斗牛士”晋级要看对手脸色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开启了最后两轮的争夺,全部比赛结束后,4个档次各个组别的座次将最后排定。昨天,B档的波黑队继乌克兰队后提前晋级A档,而D档的格鲁吉亚队也提前晋级C档,而在A档,冰岛队和波兰队已提前降入B档,4个小组第一也将在这两轮的国际比赛日中产生,他们将是争夺本届欧洲国家联赛冠军的4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最大战报就是西班牙队居然两连败,失去了晋级欧洲国家联赛4强的主动权。A4组的焦点战,西班牙队在客场以2比3遭克罗地亚队绝杀。克拉马里奇为“格子军团”先拔头筹,塞瓦略斯和拉莫斯两度为“斗牛士”扳平比分,但耶德瓦伊的梅开二度为克罗地亚队带来3分。这是西班牙队新帅恩里克终结连胜后遭遇欧洲国家联赛两连败,“斗牛士”先后不敌英格兰队和克罗地亚队后,现在能否夺得小组头名竟要看对手的脸色。目前,A4组,已打满4场的西班牙队仍以6分领跑,而英格兰队和克罗地亚队同样少赛1轮同积4分,最后一轮,英格兰主场迎战克罗地亚,比赛若分出胜负,胜者就将晋级4强,负者则会降入B组,而假如双方战平,那么西班牙队出线,三狮军团与格子军团就将比较相互战绩看谁降级。

英格兰队昨天在一场友谊赛中大胜美国队,林加德、阿诺德和威尔逊先后进球。这也是鲁尼的英格兰队的谢幕战,他在第57分钟戴着队长袖标、身穿着现任队长凯恩主动让出来的10号球衣登场,这是凯恩对鲁尼最高的致敬,同时也是英格兰两代最出色的射手之间的一次传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