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意大利1:0绝杀波兰 左后卫比拉吉补时建功

2018-10-15 11:18:53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资料图:意大利队。

  中新网北京10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展开第三轮小组赛的争夺。在A级C组的一场对决中,波兰坐镇主场迎战意大利。最终,凭借左后卫比拉吉的补时绝杀,意大利客场1:0击败波兰,送对手成为赛事首支降级的球队。

  意大利与波兰此役之前前均仅积一分,而葡萄牙两战皆胜高居榜首。因此,双方在本轮比赛的结果就尤为关键,失利的一方将成为本届赛事首支降级的A级球队。首发方面,意大利由因西涅与贝纳德斯基领衔,而波兰方面则由米利克与莱万突前。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维拉蒂左路持球策动进攻,因西涅禁区内得球后将球回做,外围跟进的若日尼奥迎球推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第8分钟,巴雷拉右路突入禁区卸下皮球后回传,跟进的因西涅尝试吊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第10分钟,波兰发动快速反击,什泽曼斯基边路直塞,弗洛伦齐果断出脚将球破坏。第23分钟,基耶萨右路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禁区内的贝纳德斯基得球转身打门,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30分钟,弗洛伦齐右路低平横传,门前包抄的因西涅倒地铲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外沿弹出。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易边再战第57分钟,波兰中场发动长传进攻,泽林斯基跟进迎球抽射,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 第65分钟,意大利禁区内打出流畅配合,因西涅助攻基耶萨打进一球,但边裁随即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补时第2分钟,意大利打破场上僵局。因西涅开出左路角球,前点拉萨尼亚头球摆渡,后点比拉吉倒地捅射破门。最终,意大利凭借此球客场1:0击败波兰,送对手成为赛事首支降级的球队。(完)

  意大利首发:22-多纳鲁马、16-弗洛伦齐(84"2-皮奇尼)、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5-比拉吉、6-维拉蒂、8-若日尼奥、23-巴雷拉、20-贝纳德斯基(80"9-拉萨尼亚)、10-因西涅、14-基耶萨

  波兰首发:1-什琴斯尼、14-雷卡(87"3-耶德尔伊齐克)、5-贝德纳雷克、15-格里克、18-贝雷斯泽斯基、6-格拉尔斯基、8-莱蒂(46"16-库巴)、13-什泽曼斯基(46"11-格罗西茨基)、20-泽林斯基、7-米利克、9-莱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