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门神:无法走出世界杯半决赛输球阴影

2018-10-12 17:21:29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中新网10月12日 北京时间13日凌晨,英格兰和克罗地亚将在欧洲国家联赛相遇,两队刚刚在世界杯半决赛碰面,克罗地亚杀入了决赛。英格兰们门将乔丹-皮克福德表示,败给克罗地亚后,英格兰球员们一直无法走出失落。

  皮克福德表示,尽管世界杯之后一直继续努力训练,但球员们永远不会从这个夏天的失落中走出来:“如果能在世界杯半决赛中击败他们,那肯定很棒。但是事实就事实,他们打败了我们。”

  “现在又是新的赛季,我们想要击败他们,以作为我们前进的一部分。在接近决赛的时候输球,我们很失望。但我我可以从失落中吸取教训。”

  皮克福德说:“世界杯之前,外界对我们没有太高的期待。但我们对我们自己期望很高,且我们的确在比赛中取得了进步,这是我们的动力。”(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