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努奇:C罗谦逊而努力 他的行为刺激所有人

2018-10-12 16:41:43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中新网10月12日 据欧洲媒体报道,意大利后卫博努奇近日谈到了C罗,他认为葡萄牙人是一个谦逊、职业、认真的小伙子。

  上赛季短暂立卡后,博努奇今夏重回尤文图斯:“(回到更衣室)那种感觉很奇特,当时我坐在一个新位置上,但我感觉自己好像从未离开过。这座球场、这支球队、这座城市就是我的家。每段旅途总有归程。我回来了,我再次找到了以前的队友、以前的地方和以前的拥抱。回到更衣室感觉很棒,我环顾四周,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依然在我身旁。”

  关于队友C罗,博努奇表示:“一个谦逊的小伙子,热衷新事物,他对所有人都是刺激。当你看到一个33岁、5夺金球奖后的顶级球员还在认真、努力、持之以恒地训练时,你只会钦佩并想学习他。在坚持、职业性、场上和更衣室的形象上,C罗能教会你很多东西。”(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