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评姆巴佩改变比赛:他带来了冲击力和速度

2018-10-12 13:48:06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法国队热身赛2:2和冰岛队战平,赛后,法国队主帅点评了姆巴佩:“他带来了冲击力和速度。”

  作为新科世界冠军,法国队开场连丢两球,若不是姆巴佩替补上场后的爆发,平局恐怕都是奢望。德尚表示:“尽管我们控球很多,但缺少速度和跑动。上半场没什么速度、节奏和直线攻击,威胁性不够。我们的对手是一支组织性很好的球队,防守很密集,发挥了他们的长处。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这很明显,但比赛末段,我们也做出了回应。”

  下周二,法国队将在国家联赛中面对强敌德国队,说表示:“周二,我们的对手不一样。我们可能有时候会有点小小的‘掉线’,我不想最小化(这场前60分钟的低迷),但也不会夸张。”

  德尚表示,姆巴佩的肌肉有些不适,主帅和球员都不想冒险:“赛前热身的时候,看了看他感觉如何。他感觉更轻松了,可以回归赛场,今天的30分钟对他周二的比赛也是有好处的。”

  姆巴佩用实际效果改变了比赛,法国主帅称赞他:“他带来了冲击力,速度,这是一种提升。他知道这一点,他有特别的个性。”(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