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PK梅西 英超四强遇挑战

2018-10-02 09:49:0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原标题:凯恩PK梅西,英超四强遇挑战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欧足联的官方网站找到了凯恩PK梅西的亮点,两人狭路相逢让大家对热刺与巴萨一战充满期待。这对“现代进球机器”的较量,恰好也引领球迷聚焦英超4强在本轮齐遇挑战。

欧足联官网撰文将凯恩和梅西进行了详细比较,据统计,凯恩11场欧冠已取得9球,而梅西的欧冠进球达到双位数却用了23场比赛,只是,凯恩亮相欧冠时已是23岁的成熟球员,而梅西欧冠首秀时才17岁。值得一提的是,凯恩从未在西班牙球队身上取得进球,而梅西是28战英超球队取得了20个进球。论实力,巴萨更胜一筹。不过,本轮热刺拥有主场之利,而且凯恩状态回勇,上周末联赛更是梅开二度,热刺已重回胜利轨道;反观巴萨却遭遇危机,联赛已3轮不胜,梅西在射手榜上也先后被安德烈·席尔瓦和斯图亚尼超越。因此,不排除热刺能重拾上赛季“教训”皇马的辉煌,也给巴萨一个下马威。

曼联本轮的对手也来自西甲,马塔将迎战旧主瓦伦西亚,但目前大家最关心的自然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帅位,他与博格巴的矛盾不可调和,加上红魔近期战绩糟糕,曼联很可能放弃“狂人”,如果曼联在欧冠中不能扭转英超的颓势取得连胜的话,传言即将入主的齐达内的辟谣只会是欲盖弥彰了,曼联对阵瓦伦西亚的战绩为2胜5平1负。

目前双双领跑英超的曼城和利物浦将分别迎战德甲的霍芬海姆和意甲的那不勒斯。曼城首轮小组赛爆冷告负,次轮自然志在必得,阿圭罗重拾射门靴,而且执教过拜仁的瓜帅对德甲球队有一定了解,他个人对霍村的战绩为5胜1平。利物浦对阵的是这几个赛季都因板凳深度不足而无法兼顾意甲与欧战的那不勒斯,后者在意甲不敌尤文、首轮欧冠也是打平,如今实力强大的红军唯一的挑战或是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老帅拥有丰富的欧战经验,2007年欧冠就率AC米兰战胜利物浦捧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