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德里德比贝尔伤退 皇马战平马竞两轮不胜

2018-09-30 09:35: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资料图:贝尔。

中新网9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七轮迎来马德里同城德比。皇家马德里在主场闷平马德里竞技。而算上此前0:3不敌塞维利亚的比赛,他们已经连续两轮不胜。

其实双方都不乏破门良机。比赛第18分钟,科克中场直塞,格列兹曼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但他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库尔图瓦封堵。第21分钟,克罗斯右路主罚角球吊入禁区,贝尔后点凌空垫射稍稍偏出。第38分钟,格列兹曼中场直塞,迭戈·科斯塔获得单刀。他高速突入禁区,但被库尔图瓦化解。

易边再战,贝尔因伤在半场被换下。第66分钟,阿森西奥也获得单刀球机会。塞瓦略斯分球,克罗斯禁区前斜传右路,阿森西奥禁区右肋部单刀球挑射,奥布拉克奋力将球档出了底线。随后维尼修斯替补登场完成了皇马首秀,但比分依旧没有变动。双方平局收场。

最近6个赛季做客伯纳乌,马竞3胜3平保持不败。而皇马则最近两轮不胜。(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