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替补登场送助攻扳平 巴萨联赛3轮不胜

2018-09-30 09:35:00来源:中新网作者:

资料图:梅西。

中新网9月30日电 西甲第7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昨晚进行,德马科斯上半场的进球帮助客队领先,梅西下半场替补登场助攻穆尼尔扳平比分,双方1:1平局收场,此战过后,巴萨三轮不胜。

此战梅西、布斯克茨轮休。上半场结束阶段,登贝莱与尤里碰撞后双双倒地,但毕尔巴鄂继续进攻,苏塞塔左路挑传,后点的德玛斯科凌空垫射破门,毕尔巴鄂竞技客场领先。

眼看比分落后,梅西再下半场替补登场。第84分钟,梅西右侧底线停球后内切射门被西蒙扑出,但球反弹回到梅西脚下,他随即横敲门前,穆尼尔脚尖一捅将球打进,巴萨也得以1:1和对手战平。

逃过一劫的巴萨已经三轮联赛不胜,好在皇马也没能获得一场胜利,巴萨依旧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不过与身后第三名塞维利亚的差距只剩一分。(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