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红蓝大战 利物浦绝平切尔西

2018-09-30 10:48:52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资料图:阿扎尔在一周内两度洞穿利物浦球门。

  中新网9月30日电 英超第7轮一场焦点战昨晚进行,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利物浦,此前两队保持不败。上半场阿扎尔破门,利物浦凭借斯图里奇第89分钟的世界波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继续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第25分钟,科瓦契奇中场一脚传球洞穿阿森纳防线,阿扎尔得球突入禁区左侧左脚低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右下角,切尔西1:0领先利物浦。

  第33分钟,萨拉赫险些为利物浦扳平比分。他在禁区内过掉门将,但面对空门的抽射被吕迪格在门线前档出。

  随后双方门将发挥神勇,一直到比赛末尾比分都没有改变。这时候利物浦队替补登场的斯图里奇站了出来,第89分钟,他在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凭借着这粒进球,利物浦队在客场绝平蓝军。双方也都将不败战绩延续。(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