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独造3球 尤文8连胜破队史纪录

2018-09-30 10:12:56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资料图:C罗本赛季在尤文图斯已经打进3球,助攻4球。

  中新网9月30日电 意甲第7轮今天凌晨进行了一场榜首大战,尤文图斯主场对阵那不勒斯。最终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3:1战胜对手,扩大积分榜优势的同时也打破了队史开局连胜纪录。3粒进球都与C罗有关。

  开场6分钟,那不勒斯险些破门。杰林斯基的劲射被门柱拒绝。4分钟后,他们抓住了机会。阿兰断球后直传,卡列洪右路传中,梅尔滕斯轻松推射空门,1:0客队领先。

  第26分钟,尤文追平了比分。C罗扣过后卫左脚传中,曼朱基奇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1:1。

  下半场比赛开局仅4分钟,那不勒斯角球被破坏,迪巴拉得球长途奔袭后球到了C罗脚下,他在大禁区外大力抽射,球被奥斯皮纳托了一下击中门柱,门前曼朱基奇补射空门得手,主队反超了比分。

  随后马里奥?鲁伊踢倒迪巴拉两黄变一红下场。多一人作战的尤文在第76分钟找到了扩大比分的机会,贝尔纳代斯基右侧开出角球,C罗前点跳起把球顶向球门,博努奇在后门柱左脚铲射把球打进,“老妇人”3:1领先。

  随后,表现活跃的C罗仍在努力寻找破门机会但没有收获。终场哨响,尤文3:1战胜那不勒斯,取得联赛与欧冠的8连胜,这也打破了尤文开局7连胜的队史纪录。(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