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队德甲首尝败绩

2018-09-30 09:16:46来源:北京日报作者:

原标题:拜仁慕尼黑队德甲首尝败绩

据新华社柏林9月28日电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28日率先进行了一场焦点战,拜仁慕尼黑队客场0比2不敌柏林赫塔队,本赛季首尝败绩。

比赛开始后,柏林赫塔队采取高位防守,拜仁球员经常只能在中后场倒脚控球。第14分钟,拜仁才完成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第23分钟,诺伊尔做出精彩扑救后皮球弹出,博阿滕情急之下铲球犯规被判“极刑”,柏林赫塔队队长伊比舍维奇将点球射入。第44分钟,柏林赫塔队在右路漂亮地短传配合,杜达禁区内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司职进攻型中场的斯洛伐克球员杜达本赛季表现出色,6场比赛攻入5球,占据射手榜首位。易边再战,柏林赫塔队防线明显后移。拜仁加大进攻力度,虽然频频起脚射门,但始终无法攻破对方城池。柏林赫塔队主帅达代赛后说:“我们在合适的时刻进球了,我们对付拜仁控球优势的方法就是一种艺术。”

图为双方球员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