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客场大胜夺德超杯冠军 莱万上演帽子戏法

2018-08-13 10:37:11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中新网8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超级杯在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竞技场展开较量,德甲冠军拜仁5:0大胜德国杯得主法兰克福,成为首支德国超级杯3连冠球队,并创造7次夺冠的纪录。

  拜仁慕尼黑队此前曾连续6次参加德国超级杯,此番做客法兰克福,球队新帅尼科-科瓦奇迎来执教拜仁首场正式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他上赛季最后一战就是在德国杯决赛中,率领法兰克福力挫拜仁。

  比赛第21分钟,基米希右路斜传,莱万后点头球弹地入右下角,1:0,拜仁首次射门便取得领先。5分钟后,罗本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莱万多夫斯基甩开防守队员中路高高跃起头槌再次破网,2:0。

  第54分钟,穆勒边线塞球,莱万左脚停球,单刀突入禁区左脚推射入右下角,3:0,莱万完成帽子戏法。随后科曼和蒂亚戈为球队再入两球,最终拜仁慕尼黑5:0大胜法兰克福,将德国超级杯冠军收入囊中。(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