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在红魔终于找回感觉

2018-08-03 09:07:40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

50万英镑的周薪,却在12场比赛中仅交出2球3助攻的数据,上赛季冬窗加盟曼联后,桑切斯的表现难让红魔满意。近期曼联在国际冠军杯的热身赛上,桑切斯终于找到了感觉。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国际冠军杯热身赛曼联2比1战胜皇马,踢满90分钟的桑切斯成为红魔进攻端的利器,第18分钟,达米安在右侧倒三角横传禁区,桑切斯包抄推射破门。不光是进球,桑切斯还能为队友策应。第26分钟马塔右侧传中,桑切斯在禁区内回头望月将球回顶给埃雷拉,助攻后者抽射破门。

1.68米的身高,桑切斯却发挥了中锋的作用,这体现了他对场上形势及落点判断的能力十分出色。桑切斯本人甚至喜欢踢中锋位置,此前效力阿森纳时桑切斯就表示过这种意愿,“我喜欢踢中锋,这让我可以更多地参与到比赛中。”打中锋时,桑切斯可以后撤很深,更多地和队友联系,也可以冲刺到禁区获得更多的机会。近两场热身赛,桑切斯在中锋位置上发挥强势,这应该能给穆里尼奥一些战术上的启发。曼联现在的正印中锋只有卢卡库一人,此前穆帅试验过拉什福德或马夏尔踢中锋,但都不理想。如果让桑切斯踢中锋,卢卡库可以踢右边锋,不仅能解决曼联中锋少的问题,也可以缓解曼联左路的拥堵问题,因为马夏尔和拉什福德都主要踢左边路。

因为曼联阵中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众多,且大多集中在四强球队里,所以他们归队较晚导致了穆里尼奥无人可用。由于智利国家队无缘世界杯,桑切斯得以9年以来首次迎来完整假期。得到充足休息和调整之后,桑切斯一归队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本次国际冠军杯赛桑切斯连续3场首发出场,打进2球并贡献1次助攻。

“桑切斯是目前曼联唯一的前锋,唯一的边锋,我没有其他的攻击手,所以过去两场他踢了90分钟与85分钟,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的态度也是现象级别的。”这是穆里尼奥对桑切斯的评价,很明显他需要依靠桑切斯的良好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英超新赛季。日前《每日邮报》调侃穆里尼奥有可能是新赛季英超第一个下课的主帅,但只要桑切斯持续高光表现,穆帅的位置就稳得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