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公布世界杯球员球衣号码:内马尔10号

2018-06-02 10:50:30来源:新华社作者:赵焱陈威华

原标题:巴西足协公布世界杯球员球衣号码:内马尔10号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巴西足协1日宣布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巴西国家队球员球衣号码,内马尔毫无意外地获得了10号球衣。

本次球衣号码的确定并不是完全按照球员的场上位置,而是也考虑到球员的意愿。比如马塞洛希望保持自己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12号、蒂亚戈·席尔瓦选择了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的2号、保利尼奥依然使用在巴塞罗那的15号。

蒂亚戈·席尔瓦的2号通常是右后卫的号码,此前也一直是丹尼尔·阿尔维斯使用,但后者因为伤病无缘世界杯,这一号码就被席尔瓦“捡到”。而争夺阿尔维斯留下位置空缺的达尼洛和法格纳则分别分到了14号和22号。

巴西足协还表示,从3日与克罗地亚的友谊赛开始,巴西队将使用这套球衣号码。

巴西队23人名单的球衣号码如下:1号,阿利森;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米兰达;4号,佩德罗·杰罗梅尔;5号,卡塞米罗;6号,费利佩;7号,道格拉斯·科斯塔;8号,雷纳托·奥古斯托;9号,加布里埃尔·热苏斯;10号,内马尔;11号,库蒂尼奥;12号,马塞洛;13号,马尔基尼奥斯;14号,达尼洛;15号,保利尼奥;16号,卡西奥;17号,费尔南迪尼奥;18号,弗雷德;19号,威廉;20号,菲尔米诺;21号,泰森;22号,法格纳;23号,埃德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