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板:去年带小白来中国就想买他 很遗憾没成功

2018-05-25 12:53:10来源:新华社新媒体专线作者:周凯

新华社重庆5月24日电(记者周凯)针对近期球队表现低迷以及外界关于俱乐部的传闻,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在24日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表示,对主教练保罗-本托有信心,不会更换主帅;为了争取伊涅斯塔加盟已经尽力,“小白”没来很遗憾。

联赛加上足协杯,重庆斯威队已经遭遇5连败,这让外界对主帅保罗-本托产生了质疑。蒋立章表示,虽然近期战绩不佳,但对本托有信心,目前只是出现暂时困难,不会更换主教练。

“我对俱乐部胸有成竹,本托带来了一个新的技战术体系,我是比较欣赏的。我们和本托的合作是长期的,我对教练体系很有信心。足球起起伏伏很正常,关键是看到成长,球队内的良性竞争已经形成。虽然联赛4连败,但球队的打法还是很丰富的,球员也在一点一滴进步。综合而言,现阶段的成绩我是可以接受的。” 蒋立章说。

此前,伊涅斯塔加盟当代力帆俱乐部的传言沸沸扬扬,最终“小白”并未来到中超。蒋立章说:“我们是用心在做这件事情,我们也希望带动重庆足球到达一个新的层次。去年7月我带‘小白’到俱乐部,就在为这件事做准备。我跟大家心情是一样的,很期待这个事情能发生,但是这个事情没发生,我跟大家一样很遗憾。”

近期有传闻称城市集团将收购当代力帆俱乐部,蒋立章对此予以否认。城市集团几年前曾跟尹明善进行过接触,蒋立章认为现在传出这个消息是“炒冷饭”,他表示当代力帆俱乐部是集团体育产业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布局才刚刚开始,绝不会出售俱乐部。

目前当代力帆已和卡尔德克续约,其他3个外援也会续约,内援不会变动。联赛间歇期,俱乐部将赴昆明集训,进行多场热身赛。当代力帆俱乐部总经理贾广鹏表示,会好好利用间歇期做出调整,给球迷一个出色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