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没人接手了?!神户发言人:对加盟传闻深感震惊

2018-05-08 17:34: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5月8日报道:

  相关阅读:曝老白签J联赛神户3年 巴萨金主钦定年薪2500万欧

  重庆力帆俱乐部否认会签下伊涅斯塔,这和西班牙媒体之前的报道并不相符。不过西媒又“发明”了另外一种版本,包括塞尔电台等媒体都透露,伊涅斯塔会加盟日本的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不过根据日媒huffingtonpost的最新消息,神户胜利船的发言人表示,对于这样的报道感到惊讶,同时并不能理解。

  伊涅斯塔去哪儿?这俨然已经成为了当下转会市场的最大谜题。西班牙媒体一开始的报道是,伊涅斯塔会加盟重庆力帆,中超俱乐部会帮助他推销600万瓶红酒。外界一度认为这是确定的消息,但是在小白的告别发布会上,他没有公布未来去向,这说明,他本人还没有决定加盟哪一支球队。

  当伊涅斯塔同神户胜利船联系到一起的时候,这家J联赛俱乐部的发言人却对此回应道,“对于这样的消息,我们完全不知所以,对此感到非常的惊讶。”

  从上述言论来看,日本球队否认会签下伊涅斯塔,而《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源也确认,巴萨球星没有接到日本球队的报价。

  《每日体育报》指出,澳超可能是伊涅斯塔的另外一个选择,因为小白本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生活,澳大利亚可以给他提供这样的环境。

  此前的确有不少球星选择前往澳大利亚联赛踢球,包括比利亚和皮耶罗这样的足坛知名前锋,但是目前还不知道是否有澳超球队接触小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