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目前只需两三笔补强 下赛季足以争冠

2018-05-08 17:33:58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北京时间5月8日,温格倒数第二次以阿森纳主帅身份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周中的31轮补赛,阿森纳将客场挑战莱斯特城,以下为新闻发布会实录:

  关于球队伤情

  我们有四名球员无法出场:卡索拉、科斯切尔尼、厄齐尔和埃尔内尼。今天我们检查过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了,明天可能会轮休一到两个人,因为周末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踢。有些球员在此前的欧联杯和上一场联赛都出场过了。

  关于科斯切尔尼

  科斯切尔尼的情况不妙,他已经做过手术了,将缺阵六个月,最乐观的估计,你们得等到十二月再见他了。科斯切尔尼会错过世界杯,你能做的就是保持乐观,尝试给予正处在伤病中的球员支持。

  卡索拉接下来的两轮也不会上场。

  关于威尔希尔

  看上去谈判的前景还是积极的。虽然我不参与续约谈判,但只要杰克需要我的建议,我会随时和他保持联系。我非常确信,就像此前任何时候一样,他的未来就在阿森纳。我的愿望就是他会同球队续约,我也相信续约能谈成,就是这样。

  关于厄齐尔

  有机会在对哈镇的比赛中出场。厄齐尔昨天接受了治疗,不过背部依然有点小问题,这次背伤在马德里时就已经困扰他了。

  至于上周末的比赛,这种情况下他当然不会比赛,因为训练都参加不了。足球运动员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会主动挑选比赛来踢),如果某一场比赛突然伤病影响不是那么大了,球员选择带伤出场,然后伤病反复,又不能上了,就会给人那种错觉(主动挑比赛)。

  厄齐尔是想在周日出场的,那是一场能让人享受其中的比赛,可惜他受伤了。

  关于新主帅

  所有人(媒体列出的候选,诸如恩里克、阿莱格里等)都挺能干的。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我会支持新主帅。我不想公开讨论新帅问题,如果他们需要我的建议,那我会说的。

  有收到新工作的Offer吗?

  有,比我预想的还要多!但我还没有分析比较这些报价,甚至还没考虑这些事,我现在只想尽力工作到合同结束。当然,我还会继续工作的,我的大脑依然活跃,它需要工作,我有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总之,我会继续工作。接下来我会做什么?我不知道。

  关于卡索拉

  真的是非常遗憾,是我把他带到这儿的,不管是以球员来说,还是单纯以人来说,我都非常喜欢卡索拉。他的复健训练非常努力,但就医疗考量来说,现在就急切地让他复出还是风险太高了。

  卡索拉为了重回赛场努力了这么长时间,为了一场比赛将其付之一炬就太愚蠢了。

  未来会执教其他英格兰球队吗?

  目前,我会很难做出这种决定,想都没想过。我只想好好地参加完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感谢把我带到阿森纳的大卫-戴恩。他对未来和整个英超都有着极其独到的眼光,在我还籍籍无名时,他给了我这么好的一个机会。

  关于球队阵容

  不需要作太多改动了,这支球队已经有了巨大的天赋,而且精神面貌也很不错。球队阵容的基础不错,只需要两三笔补强,就可以在下赛季争冠军了。我们不需要在转会市场一掷千金,你们现在也看到了,防守球员都能标价7000万英镑了,现在已经很难定义什么叫很多钱了。

  您认为自己是一个教父式的人物吗?

  我的任务就是指导球员,让他们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有一些球员,比如威尔希尔,打15岁起我就认识他了。看着他们从男孩成长为男人,你能做的就是帮助他们度过成长过程中最艰难的状况。杰克在一年内就经历过“超级巨星”和“名不副实”这样的大起大落,在他这个年纪,经历这样的起落实在是太困难了,他需要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