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又是萨拉赫!赛季第4次当选欧冠最佳 无敌了

2018-04-27 21:24:57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27日报道:

  欧足联通过官网宣布,利物浦边锋萨拉赫当选本周欧冠联赛最佳球员,在这次评选中,萨拉赫战胜了皇马后卫马塞洛。

  利物浦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5-2击败罗马,萨拉赫贡献了2球2助攻的表现,这也是他本赛季第4次当选欧冠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萨拉赫的得票率达到92%,马塞洛只占8%。

  这位埃及国脚已经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打进43球,其中他在33次英超联赛出场中打进31球,并送出10次助攻,此外他分别在欧冠和足总杯打进11球和1球。

  欧冠奖杯很大程度上将决定金球奖的归属,梅西虽然要在巴萨成为西甲、国王杯双冠王了,但被罗马大逆转实在是抹不去的黑点。目前,C罗拿金球的赔率为1赔2.63,萨拉赫金球赔率为1赔2.75,这两人差距非常小,而梅西的金球奖赔率只能排到第三轮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