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苏牙未送别伊涅斯塔 这次又是怕情绪太激动?

2018-04-27 20:59:53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27日报道:

  在伊涅斯塔宣布告别巴萨的新闻发布会上,几乎所有巴萨球员都到场,其中甚至包括骨折的桑佩尔。但梅西和苏亚雷斯,却没有现身。这两名南美人,到底去哪了?

  巴萨官方给出的说法,是这两人因为“私人原因”而缺席送别老白的新闻发布会,但并未详细说出到底是何私人原因。

  巧合的是,在2012年瓜迪奥拉召开新闻发布会告别巴萨时,梅西也没有出现在现场。当时西媒曾经怀疑,梅西和瓜迪奥拉之间是否发生了矛盾。在Facebook上,梅西当时给出了自己的原因。

  “因为内心感受到的情感,我选择不参加瓜迪奥拉的新闻发布会,以便远离媒体。”梅西当时发话,“因为我知道,媒体会寻找球员们悲伤的表情。基于这一点,我决定不参加新闻发布会。”

  迄今为止,梅西并未表明自己为何缺席伊涅斯塔的告别新闻发布会,阿根廷人很可能又是担心无法克制情绪。在巴萨队中,伊涅斯塔是与梅西并肩作战时间最久的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