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老白就是足球的代言人 他应拿2010年的金球奖

2018-04-27 20:59:4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27日报道:

  在齐达内参加本周末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时,巴萨也为伊涅斯塔召开了告别发布会,老白宣布自己将要在本赛季后离开诺坎普。在皇马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伊涅斯塔而多次发问齐达内,齐祖给了他极高评价。

  “我并不仅仅把伊涅斯塔当成巴萨球员,我也把他看成足球的代言人。”齐达内开门见山。

  “从个人角度,我并不算认识伊涅斯塔。但在我们接触中,他看起来很有魅力,他在场外非常低调。”齐达内继续说道,“我喜欢这种在场上竭尽全力、在场下保持低调的人。对于他,我只有赞美之词,我非常钦佩他。我祝福他未来生涯一切顺利,最重要的是,我祝福他未来的人生一帆风顺。”

  齐达内认为伊涅斯塔应该得到金球奖:“他应该在2010年得到金球奖,他赢得了世界杯,而且在决赛中打进了制胜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