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伤愈就练上射门了! 诺伊尔训练加量暂定5月复出

2018-04-17 09:54:4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7日报道:

  随着复出时间的一天天临近,诺伊尔的训练强度也在一天天增加,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报道,诺伊尔很有可能将在德甲最后两轮时复出。

  对于诺伊尔,此前海因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诺伊尔已经痊愈了,他现在的状况非常好。我相信,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报道,在昨天的训练中,拜仁门将诺伊尔进行了一个小时专项训练,训练内容包括热身、开球门球等,而他的训练量也在逐日增加。在下午的训练中,诺伊尔先是在力量房热身,随后又回到训练场上,进行了短距离冲刺、绕杆盘带射门等训练。

  《图片报》认为,诺伊尔可能会在本赛季的最后两场德甲联赛中回归(5月5日科隆VS拜仁,5月12日拜仁VS斯图加特)。

  去年9月到现在诺伊尔已经缺席赛场7个月之久,而外界也有不少的声音希望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上位,但是此前勒夫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中还是坚定地表示自己会等诺伊尔到最后一刻。如今诺伊尔距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这对于备战世界杯的德国队和欧冠冲刺期的拜仁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利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