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场首发7次被换!波霸穆帅彻底闹翻 今夏必遭清洗

2018-04-17 09:54:3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7日报道:

  英媒体《每日邮报》今日在其体育版头条指出,穆里尼奥决定今夏出售博格巴。据悉,穆里尼奥对博格巴已经彻底失去了耐心,后者这个赛季的表现实在是太差劲。穆帅同意今夏让博格巴离队。博格巴似乎也早有了走人之心,此前瓜迪奥拉曾爆料拉伊奥拉今年冬窗向曼城兜售过法国中场。

  2016年夏天,博格巴以8900万镑的当时足坛第一身价加盟曼联,何等风光。仅仅2年后,他就“四面楚歌”,很可能再次和曼联分道扬镳。《邮报》称穆帅对博格巴的那点耐心已经消耗殆尽,博格巴已经进入了曼联今夏的清洗名单。加盟曼联以来,博格巴场外是非不断,他一直没有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足球上,这让穆帅很不满。

  本赛季,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关系跌到谷底。上周末的比赛,曼联主场被西布朗爆冷击败。博格巴首发出场,但表现糟糕,还有一次让人笑掉牙的“上帝之手”,他再次被提前换下。过去的11场比赛中,博格巴有7次都被提前换下。不难看出,博格巴在曼联的地位已经非常尴尬。

  当初,曼联高层和穆帅花高价签下博格巴是指望他能成为球队的核心,带领红魔走上复兴之路。然而,博格巴就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根本不适合担任领袖,状态就像过山车,一会好一会差。之前的曼市德比,博格巴下半场梅开二度,率队逆转,并被评为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可这几乎是他整个赛季最高光的表现了。其他时间,他几乎都是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

  昨日,穆帅怒批部分球员不配为曼联踢球,《镜报》指出博格巴就在“这些球员”中间。穆帅已经扬言要在曼联队内开展整风运动,博格巴很可能无法出战曼联对阵伯恩茅斯的联赛。至于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博格巴有可能也被穆帅摁在冷板凳上。穆帅已经警告曼联球员:“我选首发阵容不是看你的身价、薪水以及长相,我只看状态,仅此一项。”

  曼联欧冠对阵塞维利亚的两回合比赛中,博格巴都是替补。所以,不排除穆帅让博格巴在周末继续当替补的可能。《邮报》强调博格巴真的很可能在今夏离开,但他的下家还不明朗。另外,除了博格巴,马夏尔、达米安以及布林德今夏也极可能离开曼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