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裁判吹完中场哨判点球 球员都回更衣室了

2018-04-17 09:13:36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7日报道: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美因茨主场2-0战胜弗赖堡。比赛中发生了争议一幕,在上半场结束后,主裁判突然查看比赛视频回放,并判罚一个点球,让已经离场的双方球员们回到场上踢了这个点球。

  在上半场美因茨的最后一次进攻,美因茨队长布罗辛斯基右路传中,随后被弗赖堡门将施沃洛扑出。随即主裁判温克曼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双方球员开始离场返回更衣室。但温克曼在走到球员通道处时,却突然停下脚步并通过耳麦和视频裁判进行沟通。

  随即温克曼横跨整个球场走到另一侧的视频回放屏幕前观看,随即判罚了点球,并做出手势告知全场是因为视频回放得出的点球结论。这个判罚立即引发了争议,要知道当时弗赖堡球员们都已经返回更衣室,而裁判不得不通知他们重回球场踢完这个点球,当时不少弗赖堡教练组成员都有些难以置信。

  最终德布拉西斯罚进点球,帮助美因茨1-0领先。在踢完这个点球后,温克曼再次吹哨结束上半场,两队球员再次返回更衣室。看台上的球迷们也经历了一次心跳过程。

  经过视频回放可以看出,在美因茨传中时,禁区内的弗赖堡后卫肯普夫的确有手球,点球是毋庸置疑的。但问题是主裁判吹罚点球的时间实在太晚,视频裁判在发现这个手球后,应该立即通知主裁判温克曼,然后立即观看视频回放并吹罚点球,相信那样的话就不会有什么争议了。

  可主裁判温克曼和视频裁判却没有立即沟通,而是先吹罚了半场结束的哨音,然后才得到提醒并判罚这个点球。当时双方球员都已经退场,突然来这么一个点球,可以说两队球员的心态都因此发生了变化。人们不禁要想,这次中场结束后可以再判点球,下一次是不是全场比赛结束后,主裁判也会因为VAR判罚点球?那样的话恐怕造成的负面影响会更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