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死敌夺冠穆帅怒了 曝波霸桑神遭封杀无缘战热刺

2018-04-17 08:40:1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7日报道:

  穆里尼奥认为曼联队内的士气和态度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他决定要给那些不珍惜机会的大牌们点颜色看看。英媒体《每日镜报》、《太阳报》均指出穆帅这次是真的怒了,曼联主场输给西布朗让葡萄牙人感叹部分球员不配为曼联效力。接下来,他要剥夺部分原绝对主力的首发权利,将这些人放板凳席上好好冷静冷静。

  《镜报》直言:穆里尼奥要“流放”曼联的大牌们。上周末的联赛,曼联主场被西布朗爆冷击败,送同城死敌提前5轮夺冠。昨日穆帅强调:“对阵西布朗时,我们有些球员表现很差,他们不配在曼联踢球。”英媒体认为穆帅所说的这些人包括博格巴、桑切斯、埃雷拉。

  本周中,曼联将客场挑战伯恩茅斯,届时穆帅会让部分球员坐冷板凳。这个周末,曼联将和热刺进行死战,争夺足总杯决赛的入场券。这两场比赛中,周末的足总杯显然更重要。因此,外界认为穆帅的这个举措(周中让部分球员坐板凳)是轮换之举。但是,穆帅否认了。

  “轮换并不是正确的词汇。如果我安排的球员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时候有好的表现,他就会继续在对阵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出场。所以,这不是轮换,因为轮换是指这个周中出场的球员将不会在对阵热刺时出场,但我不是这么计划的。我要给其他球员出场的机会,并让这些人主动去争取对阵热刺时的出场机会。”穆帅表示。

  穆帅直言要让表现糟糕的球员接受点惩罚。“那些在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表现让人失望的球员将无法在对阵热刺时出场。”另外,穆帅再次警告球员们一定要好好踢球,不要整天吊儿郎当,以为自己是大牌就不用担心出场时间。“状态的稳定性和年龄无关,这主要取决于他们的想法,你对足球的看法、你的价值观以及你的雄心才会决定你的状态。有些球员30岁了,状态依然不稳定。而有些球员才18、19、20岁,他们却是真正的男人,真正的职业球员,这和年龄无关。”

  “教练选择球队阵容的标准是什么?”穆帅表示:“我只知道一个标准,那就是球员的状态,这也是我选择球员的唯一标准。你认为我会通过球员的身价、薪水以及长相来选阵容?错!我只看他们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