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阿根廷不用担心梅西身体状况 世界杯还早

2018-04-17 07:36:36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出席本轮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阿根廷不用担心梅西的身体情况,现在离世界杯还有很长时间。

  塞尔塔

  “我们已经三次面对这个对手了,他们正在为欧战资格奋斗。我们获得了争夺三分的机会,而这三分是我们夺冠所需要的。塞尔塔在面对排名靠前的球队时总能踢出好的表现。他们之前4-0击败了塞维利亚,还战平皇马…我们需要跨越这次的挑战。”

  比赛中过晚进行换人

  “我不清楚这个数据,但是我的换人都是基于当时比分以及我对于比赛情况的感受而进行的。我有一个标准,那就是不能着急。在做出改变前,必须得保持冷静,必须依靠我的经验。我不认为情况有那么糟糕。”

  进行轮换?

  “本轮会有变化。本周是非常重要的一周,我们将迎来多场重要的比赛,球员需要休息时间。”

  伊涅斯塔的告别

  “他的告别?现在还没有发生,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发生,但是俱乐部之前在遇到类似情况时也都向前迈进了。”

  轮休梅西(阿根廷国内担心梅西伤势没有痊愈)

  “这是一种可能性,和其他人一样。这完全没有必要担心,他在之前的比赛中踢得很好,请阿根廷国内的球迷放心,现在离世界杯还有很长时间。”

  联赛不败

  “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联赛冠军。如果我们能够保持不败的话那将非常美妙,因为之前谁都没有做到过。这是我们的动力,双冠王也是如此。但是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

  换下伊涅斯塔的决定

  “这取决于每场比赛,我会希望保存重要球员的体力。我是在比赛情况比较好的前提下换下他的,因为当时球队已控制住比赛,而且我希望球迷为他鼓掌。”

  耶里-米纳

  “他是中卫,我们拥有四名中卫。他在一个艰难的时刻加盟了球队,之后他会迎来机会的,我相信着我们的中卫。维尔马伦也需要等待自己的机会。”

  赢得联赛的方式

  “任何方式我都能够接受。”

  被罗马逆转的影响

  “我知道对于这家俱乐部来说失败意味着什么,也清楚欧冠被淘汰意味着什么。这是很清楚的事情:当球队输球时就会出现争议。那场败仗是痛苦的,它对我们造成了伤害。这样的俱乐部永远都需要争夺胜利,这是很正常的。”

  是否觉得外界不重视联赛

  “这是我们现在这个时刻的问题,因为球队输了球…如果我们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的话那外界就会重视了。因为我们现在拥有了这么大的优势,所以看上去好像联赛冠军是很容易取得的。但是我再说一次,我们还没有赢得联赛冠军。”

  皇马球员称有反皇马主义存在,你对此惊讶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我不做评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