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意大利足球并未深陷危机 皇马点球可给可不给

2018-04-17 07:36:35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据Premium Sport报道,里皮坚称意大利足球并不处于危机之中,并表示迈克尔-奥利弗把布冯罚下是令人伤心的。

  意大利无缘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但曾带领球队夺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里皮认为前景并不灰暗。

  “在两年的世预赛里,与西班牙同组的意大利表现出色。”里皮告诉Premium Sport。“然后他们有20天时间失去了知觉,并输给了瑞典,就是这样。意大利足球并没有处于危机当中,我们可以带着信心面对未来,因为我们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

  “意大利的俱乐部有能力做到任何事,并不存在巨大的消极差异,没有人认为罗马和尤文图斯能够在面对巴萨和皇马时踢成这样。他们证明了,只要有一点点运气,他们可以非常具有竞争力。”

  虽然红狼军团淘汰了巴萨晋级,但尤文则在比赛最后一刻被皇马淘汰。

  “我没有在为点球争论,这个点球可以给也可以不给。但是这一次,一个好裁判忘了常识的规则,他无法理解布冯在那种情况下的情绪反应是可悲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