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有240天都是英超榜首,曼联34天,阿森纳……1天

2018-04-16 23:16:15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英超联赛接近尾声,曼城将持续领跑积分榜至赛季结束。根据Opta的统计,本赛季曾有4支球队领跑过积分榜。

  首支领跑积分榜的是阿森纳,他们在揭幕战4-3战胜莱斯特城,不过他们仅仅在积分榜首位待了一天。哈镇在第二个比赛日3-0大胜水晶宫,拿到了3个净胜球的优势,他们同样也在榜首待了一天。

  此后曼联接管了榜首的位置,并且一直从8月13日待至9月15日。随后曼联渐渐后劲不足,而曼城则开始发力。蓝月亮自9月16日开始占据榜首,并保持至今,达到了240天之久,并且将一直保持到赛季末。

  本赛季曼城的统治力有目共睹,他们创造了一系列纪录。目前曼城队有87分,而如果未来5场比赛拿到4胜1平,那他们还将以100分完成这个赛季,从而打破切尔西在04/05赛季创造的95分纪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