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0%,98.7%!4月3场球,伊斯科只传丢2脚

2018-04-13 13:16:0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3日报道:

  在西班牙6-1大胜阿根廷之战中,伊斯科上演了帽子戏法。伊斯科并不是中锋,但却三次在中锋位置上完成精彩破门。这一踢法,非常类似于踢9号半时的梅西。在皇马,伊斯科的定位却又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他成了伯纳乌的哈维!

  在进入四月份之后,伊斯科一共为皇马踢了三场比赛,他在双战尤文和马德里德比中都出场。在这三场比赛中,伊斯科一共完成了157次传球,他只传丢了2脚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8.7%。

  在客场对阵尤文时,伊斯科54次传球54次成功,成功率达到了100%。在对阵马竞时,伊斯科31次传球31次成功,再次百发百中。在主场对尤文时,伊斯科72次传球70次到位,成功率也达到了惊人的97%。

  当然,单纯从传球数量上,伊斯科和哈维没得比。在巅峰时,哈维一场比赛的传球数往往就能达到157次。但在成功率上,伊斯科的传球能力的确已经接近于哈维的水准了。如今26岁的伊斯科,还有足够的潜力向不同方面进化,就看皇马打算如何培养他了。

  在此前一段时间内,伊斯科在皇马失去了主力位置,齐达内认为他过于粘球导致进攻不畅。以伊斯科的足球智商,这本不应成为他前进的障碍。只要他愿意,他能够轻而易举的快速传球提升进攻节奏。作为皇马中场最全面的攻击手,伊斯科需要在欧冠半决赛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