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月了,巴萨欧冠客场就梅西进1球!买格子破咒

2018-04-13 13:16:0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3日报道:

  在罗马,巴萨吞下了一场0-3的溃败,同时也吞下了球队史上最惨痛欧冠出局。巴萨防守体系崩溃,进攻上也显得极为疲软。《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对梅西过于依赖。在最近18个月中,巴萨除了梅西之外,竟没人能在欧冠中客场取得进球!

  在近两年的欧冠淘汰赛中,巴萨客场一共只进了1个球。上赛季,巴萨接连以0-4和0-3的比分输给了巴黎和尤文。本赛季,巴萨先是客场1-1逼平切尔西,然后又0-3输给了罗马。这唯一一个进球,正是属于梅西的。

  在欧冠客场比赛中,上一个进球的巴萨球员是谁?是皮克!这发生在2016年9月,巴萨在小组赛中2-1逆转门兴。图兰为巴萨扳平比分,皮克为巴萨打进制胜球。

  本赛季中,巴萨曾经在客场1-0小胜里斯本竞技。在那场比赛中,进球人不是梅西,但也不是任何巴萨球员!那个进球,是主队球员科茨的乌龙球。

  梅西一旦哑火,巴萨在欧冠中就步履维艰。苏亚雷斯本赛季10战只进1球,登贝莱甚至经常被弃用。下赛季怎么办?巴萨把希望寄托在了格里兹曼身上。《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之所以准备引进格里兹曼,就是为了增强欧冠中的竞争力。《每日体育报》则宣称,巴萨会在世界杯前完成这笔交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