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门神:那一夜我看了遍录像 我们给巴萨上了一课

2018-04-13 12:08:26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在本周中的欧冠比赛中,罗马主场3-0战胜巴萨,奇迹般地翻盘晋级欧冠四强。虽然比赛已经过去两天,但罗马门将阿里森依然对比赛难以忘怀。

  阿里森赛后和托蒂自拍庆祝

  阿里森在接受巴西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那天晚上我又看了一遍比赛录像,直到凌晨5点才上床睡觉。我们给巴萨上了一堂足球课,这是俱乐部完美的比赛,是历史性的夜晚,我很荣幸能参与其中,整座城市都在庆祝。”

  阿里森接着说,“这个逆转非常困难。赛前整整一周我们都在回顾首回合的比赛,意识到自己可以实现目标,对手唯一的区别就是拥有梅西。我们知道自己必须拿出完美的表现,我们让对手在首回合取得了领先,他们在主场比赛占据优势,但我们本不该1-4落后。裁判没有判罚我们一个明显的点球,而那可能会改变比赛,此外我们很不走运打进了两个乌龙球。”

  阿里森指出,“但我们依然相信自己能够逆转,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在首回合打进乌龙球的两名球员(德罗西和马诺拉斯)在次回合都为罗马进球了。巴萨整场比赛都没有获得过真正的射门机会,而我们可能打进更多球。能够为球队、俱乐部、球迷们获得晋级资格,这让我非常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