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尤文门将:我要是布冯的话 会给当值主裁一拳

2018-04-13 12:08:25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前尤文门将斯蒂法诺-塔科尼日前表示,要是他是布冯,尤文最后时刻被判罚点球后,他会给当值主裁迈克尔-奥利弗一拳。

  尤文客场与皇马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进行到最后关头,贝纳蒂亚在禁区内放倒巴斯克斯被判罚点球,C罗一蹴而就,尤文功亏一篑,没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布冯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红牌罚下,他的前辈塔科尼在接受RMC Sport采访时也点评了这一争议判罚,“知道自己要退役了,我会一拳打向裁判的脸。”现年60岁的塔科尼,1983年至1992年代表尤文参加了254场联赛。

  “对于一名伟大的球员来说,他本可以取得一个完美的收尾。你不能在第95分钟吹这样一个点球,从心理上来说,当时每个人都高度紧张,你不能判那样一个点球。”

  对于如今在欧足联担任裁判分配人的科利纳,塔科尼也颇有微词,“科利纳心怀不轨,之前担任裁判期间他就有一些针对尤文的判罚,比如佩鲁贾同尤文的那场雨战,他现在并不值得信赖。

  “欧足联应该每隔2到3年更换一次裁判分配人。当罗马淘汰巴萨,所有意大利球队都祝贺他们,但当尤文出局,每个人都反对他们,我对这样的局面深感失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