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失意联盟”:布冯输了3次决赛 大罗伊布巴拉克

2018-04-13 12:08:24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3日报道:

  在被C罗点杀之后,布冯的欧冠生涯很可能就此画上句号。欧冠是最高水准的俱乐部比赛,但也有很多传奇巨星终其一生也无法触摸到欧冠奖杯。《每日邮报》列举了一份“欧冠失意者联盟”,罗纳尔多、布冯、马特乌斯、巴拉克、伊布等人均榜上有名。

  门将:布冯

  40岁的布冯已经输掉了3场欧冠决赛,他在2003年被AC米兰点杀,在2015年1-3输给了MSN领军的巴萨,去年又1-4不敌皇马。1997年就开始踢欧冠的意大利人,很可能选择在今夏退役。

  后卫:图拉姆、卡纳瓦罗、马特乌斯、基耶利尼

  图拉姆是足球史上最出色的后卫之一,但他只踢过一次欧冠决赛。在2003年,图拉姆也是尤文输掉点球大战时的成员。

  卡纳瓦罗从没踢过欧冠决赛,他最接近于欧冠奖杯的,是在02/03赛季的半决赛中,当时国米被AC米兰淘汰。

  马特乌斯生涯前期是一名顶级中场,后期则是一名出色的中卫。在1999年欧冠决赛中,马特乌斯眼看着拜仁被曼联补时逆转。

  33岁的基耶利尼,已经在欧冠决赛中接连输给过巴萨和皇马。不过他仍然是现役球员,他还有机会圆梦。

  中场:维埃拉、巴拉克、内德维德

  在2006年欧冠决赛中,维埃拉所在的阿森纳被巴萨2-1逆转。国米在09/10赛季成为三冠王,但当时维埃拉已经提前离队转投曼城,与欧冠奖杯擦肩而过。

  巴拉克职业生涯一直与亚军为伍,欧冠也不例外。在2002年决赛,巴拉克所在的勒沃库森1-2不敌皇马。在效力切尔西时,巴拉克又在点球决战中眼看着蓝军不敌曼联。

  内德维德从没能参加欧冠决赛,他在2003年半决赛最后时刻吃到黄牌,并因此遭到停赛。决赛中,尤文点球不敌AC米兰。

  前锋:克雷斯波、伊布、罗纳尔多

  在04/05赛季欧冠决赛中,克雷斯波上半场就为AC米兰梅开二度,红黑军团3-0领先于利物浦。但AC米兰下半场连丢三球,并最终点球落败。

  伊布职业生涯一直被视为欧冠软脚蟹,他从未踢过欧冠决赛。讽刺的是,在伊布离队后,国米拿到了三冠王,巴萨也拿到了欧冠奖杯。

  罗纳尔多从未踢过欧冠决赛。在06/07赛季,AC米兰赢得了欧冠奖杯。大罗当时在赛季中途从皇马转投AC米兰,由于已经代表皇马踢了欧冠小组赛,大罗没资格获得淘汰赛报名资格。

  主帅:温格

  在顶级名帅中,没得过欧冠的着实不多,温格算是其中最大牌的人物之一。2006年时,温格一度接近于欧冠奖杯,但阿森纳最终被巴萨2-1逆转。

  替补:博格坎普、法布雷加斯、托蒂、科库、范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