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若不能用C罗“作弊”:别想欧冠连冠 赢不了尤文

2018-04-13 10:42:44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3日报道:

  在C罗点杀尤文之后,媒体上开启了一场“吹罗大赛”。身为皇马喉舌报的《马卡报》,在吹罗时可谓独辟蹊径。《马卡报》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没有C罗的进球,皇马这几年欧冠命运如何?答案很明确:没有C罗,皇马不可能实现欧冠两连冠,而且这次晋级的球队也将变成尤文图斯。

  在15/16赛季,皇马赢得了欧冠奖杯。在1/8决赛中,皇马主客场均以2-0的比分双杀罗马。如果去掉C罗的两个进球,皇马仍然能够晋级。

  在1/4决赛中,皇马客场0-2不敌沃尔夫斯堡,回到主场后3-0大胜逆转,C罗在那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如果没了C罗进球的话,皇马将会被狼堡淘汰。

  上赛季,皇马卫冕欧冠。在1/8决赛中,皇马以两个3-1双杀那不勒斯,C罗在那两场比赛中0进球。在1/4决赛中,皇马两回合常规时间内与拜仁踢成了3-3平局。在加时赛中,皇马连进3球晋级。C罗两回合打进5球,若没有他的进球,皇马将会被淘汰。

  在本赛季首轮淘汰赛中,皇马以3-1和2-1的比分双杀巴黎。如果去掉C罗的3个进球,两回合比分都将是1-1,皇马将与巴黎进入加时赛,谁能晋级还是个问号。在1/4决赛两战尤文时,皇马以4-3的总比分晋级。如果去掉C罗3个进球的话,皇马显然将被淘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