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当选利物浦3月最佳球员 8个月狂揽6次最佳

2018-04-13 10:23:46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本周利物浦官方宣布,萨拉赫被球迷们评选为利物浦3月份最佳球员,这是本赛季萨拉赫第6次当选红军月最佳。此外,利物浦3月份的最佳进球同样属于萨拉赫。

  萨拉赫在获奖后表示,“谢谢。我很高兴再次获得这个奖项。但正如我已经说过很多次的,最重要的是球队赢得比赛获得积分,我总是努力通过进球来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利物浦一共只评选了8次月最佳球员,而萨拉赫一个人就获得了其中的6次。另外2次月最佳球员分别被洛夫伦和菲尔米诺获得,其中洛夫伦在去年10月获奖并不是因为表现出色,而是洛夫伦当时状态糟糕,家人还遭遇死亡威胁,在主帅克洛普的呼吁下,利物浦球迷们投票选他当最佳,以此对洛夫伦进行鼓励和支持。

  此外,利物浦3月最佳进球也属于埃及人,英超第31轮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里,萨拉赫上演大四喜,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连续假动作晃倒布里托斯,随后低射入网,帮助利物浦打开胜利之门,这粒进球被评为了红军3月份的最佳进球。

  由此也能看出,萨拉赫本赛季在利物浦的表现有多么出色,而利物浦想要继续取得好成绩,就需要留住这位埃及梅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