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尤文赛后冲突拉莫斯劝架 但他恐被停赛2场!

2018-04-13 09:53:25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3日报道:

  凭借着C罗补时阶段的点球绝杀,皇马把尤文挡在了欧冠四强之外。《进球网》指出,双方球员赛后在通道内发生了冲突。以被点杀的方式告别欧冠赛场,尤文球员们非常不甘心。

  前情回顾:

  西媒:皇马队长违规冲进球员通道 或被追加停赛!

  皇马VS尤文重磅复盘:

  皇马"引狼入室"!当世头号战术魔王太能计算,但齐达内用了灭火剂

  据消息源透露,尤文球员当时非常生气,他们想让皇马球员们复出代价。在皇马补时得到点球时,尤文的心态就已经炸裂了。布冯因为辱骂裁判被直接罚下,基耶利尼则对皇马球员做出“你们送钱了吧”的手势。

  这一消息源还指出,皇马队长拉莫斯在这次冲突中充当了调解员的角色:“拉莫斯在球员通道内充当和事佬,他帮助球员们冷静下来,防止冲突升级。”

  平时性如烈火的拉莫斯,此时显得颇为冷静。但《世界体育报》指出,拉莫斯却有可能被停赛两场,并错过半决赛两回合比赛。昨天拉莫斯在被停赛的情况下进入球员通道,而且皇马官员苦劝他离开也被他拒绝。按照欧足联规定,这种情况下球员会被禁赛一场。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拉莫斯和阿莱格里之间的冲突,很可能会使得这两人都被停赛一场。在皇马得到点球后,阿莱格里在教练席前愤怒抗议,拉莫斯则指着阿莱格里横加指责,这两人之间曾发生对峙,并险些发生冲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