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城墙”要塌?巴萨暂缓续约谈判:场上场下都灾难

2018-04-13 09:52:47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3日报道:

  巴萨欧冠中的崩盘,与乌姆蒂蒂的糟糕表现息息相关。在罗马,乌姆蒂蒂踢出了巴萨生涯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他在力量和高度上被哲科碾压,他似乎一夜之间失去了位置感和头脑。《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高层和球员们,对乌姆蒂蒂近期的状况非常不满。

  最近一段时间,乌姆蒂蒂用曼联报价作为施压巴萨的武器。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乌姆蒂蒂避谈是否会留在巴萨。而弗格森现场观看罗马与巴萨之战,也被视为一种曼联对巴萨施加的新压力。巴萨愿意为乌姆蒂蒂加薪,但认为他的“吃相”太难看。

  在向巴萨索要900万年薪的同时,乌姆蒂蒂的场上表现却断崖式下滑,法国人明显因为场外续约问题而影响了球场上的状态。如果在罗马首发的是费尔马伦而不是乌姆蒂蒂,巴萨还会被高空轰炸致死吗?

  在首回合巴萨4-1战胜罗马时,马诺拉斯自摆乌龙。乌姆蒂蒂却像自己进球那样疯狂庆祝,他手指巴萨队徽向诺坎普球迷鼓掌。《每日体育报》指出,部分巴萨球员并不喜欢乌姆蒂蒂这种举动。

  作为巴萨唯一的中生代中卫,乌姆蒂蒂仍然是红蓝军团极为重视的球员。但《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现在已经不急于与乌姆蒂蒂进行续约谈判了。该为法国人加薪到怎样的程度?是否不惜任何代价留下他?巴萨高层要进行一番重新的思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